close

Mercato Nuovo 皮革市場

2005歐洲(9月30日義大利--佛羅倫斯) 716.jpg   

 

 佛羅倫斯的皮件製品~世界知名~而這個皮革市場,聚集了數十個皮件攤位,是佛羅倫斯有名的傳統皮件市集~~來到這當然得進去尋寶囉!!~駐守在此的是這隻知名的山豬,來此的遊客都會摸摸牠的鼻子,好像是可以帶來好運之類的.....不是很確定??總之~跟著摸就對了~呵~

早聽說來到這裡購物一定要殺價,因為商家遇到遊客都會開天價~~便做好了議價的心理準備...當我看上皮革製可摺疊的垃圾桶(應該不是用來放垃圾的啦!!~管他的),老闆娘開價10歐元,殺價半天變成三個25歐元成交(唉~我的功力真差),走了幾步路,反省了3分鐘後,覺得另外一個顏色也很漂亮,決定再買一個(咦?有反省嗎?~這個敗家女)

回到剛才的攤位,這次換成老闆開價...一個30歐元~我聽到差點暈過去~以為聽錯了,一再確認後...老闆還用計算機打出金額~~我的天ㄚ!!拿出剛才買的那三個跟他理論,他竟辯稱材質不同啦!!~哇勒~明明就只有顏色不同嘛!!~而且剛剛買時是疊在一起讓我挑顏色的耶!!~結果老闆娘不知躲到哪?? ~氣得我不想買了.....

走到外面的攤位,看上了一條皮帶,當我詢價時...老闆竟問我是不是日本人~~我連忙說不是...不是...(這裡的商家都被日本遊客寵壞了,只要看到日本人都會開超級天價) 結果老闆開價21歐元, 正當我覺得還算合理,邊拿著皮帶檢查,邊盤算著要殺多少時,竟然...被我看到皮帶後面貼了一個標籤,上面寫著 7 (喔!!~算你狠~給我開了三倍的價錢,我已經說了我不是日本人耶!!~還是沒用,照樣被砍)

指著標籤跟老闆議價,可是老闆好像謊言被拆穿,有點惱羞成怒~~(我都還沒怒耶!!~被當凱子...)~結果...當然是沒成交囉!!~有了這些經驗,下次來到這一定要小心謹慎,別當冤大頭喔!!~~

地址Piazza del Mercato Nuovo - 50123 Florence   營業時間 : 09:30~18:30 

 

 

Perche No ! 雪糕店

創立於 1929 年的 Perche No! 是佛羅倫斯有名的人氣雪糕店Gelato,

在旅遊書上看到它的介紹,便決定要來光顧~~果然跟書上介紹的一樣,店員態度很親切(都是可愛的美妹喔!!) 還會介紹Gelato雪糕的口味及建議如何搭配~很有耐心的面帶微笑,等候你的挑選~~重點是...雪糕超好吃的啦!! ~呵~

地址 : Via dei Tavolini 19r    

營業時間 : 11:00~01:00 /星期三 12:00~1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