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了趕回巴黎撘後天的飛機回台~~從德國的紐倫堡啟程,到卡爾斯魯厄轉車,再到德國與法國邊界的史特拉斯堡(Strasbourg) 轉車.....

沒想到在德國查好了火車時刻,安排好了行程~~到了法國的史特拉斯堡時,行程大亂~~因為法國大罷工,所有交通工具幾乎停駛(法國時常來這套動不動就罷工)害我當場傻眼!! ~~

詢問過車站管理員,確定還有一班車前往里昂.....不過到了里昂,可能已經晚上10點了~~那時已經沒有車子前往巴黎,只能在里昂過夜,隔天才能搭車前往巴黎.....害我不能使用 Eurpil pass 火車通,得多花一筆~里昂-->巴黎~ 的車錢(TGV約60歐元) ~

而困在史特拉堡3~4個小時,只好到處閒晃囉!!~~這個[大罷工],真是讓我浪費時間及金錢呢!!~~~

 


 

史特拉斯堡(Strasbourg)火車時刻表~~

 


 

月台上的候車室~~在寒冷的天氣時,可讓等車的人擋擋冷風,保持溫暖.....

 


 

車站裡的麵包店~看到我所拍的照片,就知道我真的對麵包很有興趣~看到麵包就想拍!!~ 愛吃鬼!

 


當我對著這台賓士計程車Taxi拍照時~~司機竟然搖下車窗,擺了個他自認為帥氣的 pose 讓我拍照~~呵呵~可愛!!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rasbourg eurailpass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