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趕火車的途中,為了方便~~常常以麵包果腹...買了麵包,帶到火車上吃,就這樣解決一餐...

 

 

而歐洲的麵包,外硬內軟~~沒有太多的香料,都是天然的麥香味~~剛好符合我的胃口!! ~~

 

 

吃多了~~害我漸漸的變成了麵包臉...還是發酵過的那種.....~~

 

 


 

 

扭結麵包~~是德國的傳統麵食,到處都有在販賣~~有的店家只專賣扭結麵包呢!!

不過...德國的紐結麵包,跟我在美國吃過的不太一樣(只是形狀一樣吧!!)~~

美國的...比較軟,比較甜,口感有點像厚片比薩的邊~

德國的...比較硬,比較鹹,口感是還不錯啦!! 很有咬勁~不過對我來說太鹹了一點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有點像法國麵包的原味小麵包~~口感比法國麵包還好吃!! ~~是我在麵包當中的最愛...

 

 

看到一個媽媽一口氣買了10幾個,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了!!~~

 

 


 

 

雜糧三角麵包~~外硬內Q,天然的五穀雜糧,烤得很香~口感偏硬,嚼得我嘴酸呢!!~~

 

 


 

 

月亮型可頌~外層沒有塗上糖漿,所以不甜~吃起來鹹鹹酥酥的,還有很濃的奶油味...嗯...好吃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