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皇帝堡(Kaiserburg)

 

建於中世紀的皇帝堡,位於德國--紐倫堡的中心,它巍然聳立在舊城的最高處,城牆共有五公里長,築有四個主要關口及八十個防禦城........

 

 

開放時間 : 四月~九月  每日  09:00~18:00   星期四  09:00~20:00   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十月~三月  每日  10:00~16:00 

 

休息日:  1/1, 12/24, 12/25, 12/31  費用:  約 6 歐元 

 

 


 

 

從保衛城牆~往下鳥瞰整個舊城的街景,一個個中古世紀的防禦城,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建築物...

 

搭配上整齊的街景及地上的石頭路.....真的是~~美呆了!!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這裡的建築物, 屋頂都特別的尖...是為了~~下大雪時,讓堆積在屋頂的雪,能夠順勢滑落...

 

預防層層厚雪, 壓壞屋頂...不過~~為什麼屋頂都是紅色的??? ~~我就不知道了...

 

放眼望去, 一片又尖又紅的屋頂~~怪可愛的!!  ~~呵呵~~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城堡的~後花園~花、草、樹木都有在修剪、維護...我發現旁邊有一些矮小的門,引起我的注意...

 

趁著四周都沒人時, 偷偷推開了木門, 溜了進去...這些門, 真的很矮, 連我都要低下頭才能進得去...

 

裡面只有微微的光線,通往的地方...有一個石頭製成, 像是[灶]的東西, 我猜~這應該是廚房(灶咖)吧!!

 

不過...這門也太矮了吧!!~~難道中古世紀的人都這麼矮嗎??  喔~不~這應該是奴役使用的地方,

 

看過[神鬼戰士]就知道,可憐的奴役應該會營養不良吧!!~~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城牆的一個關口,懸空的木橋有3~4層樓高...走在橋上,木頭~嘎嘎做響~~怪可怕的,

這...木頭...不會是...中古世紀的吧!!~~  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