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大早從義大利--佛羅倫斯,撘了將近 16 個鐘頭的火車,來到了德國--紐倫堡~已接近凌晨一點...

一邊走出火車站,一邊心裡祈禱著 一定要讓我找到Hotel,要不然真的要睡在火車站露宿街頭囉!!

可不想在德國變成流浪漢呢!!

出了火車站,發現旁邊有家Hotel,雖然已經疲憊不堪 ,還是拖著行李衝了進去.....

看見大廳坐滿了~~悠閒的喝著飲料,正在聊天的旅客.....心想~~完蛋了!!~

詢問櫃檯後,果然...和我想的一樣~~客滿了!!

話不多說,立刻拉著行李,以亮亮的招牌為目標,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對街的對街ibis hotel連鎖飯店,

原本櫃檯以時間太晚為理由,想就此打發.....經過一番溝通後,終於肯收留可憐的我~~

OS:(喂~~雖然外表累的像流浪漢,可是...可是...我會付錢耶!!~~使用房間的時間比別人少,可是付的錢是一樣多耶!!~~不收我,是你少賺...不過...不收我,我可要在街頭流浪...嗚)

總之~~還算有人情味啦!!  總算可以好好的洗個澡,舒服的睡個覺囉!! ~~嚇死我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飯店旁的藝廊,正在展覽現代藝術作品.....而這裡的建築物,都似百年歷史的古堡,

和藝廊櫥窗展覽的現代藝術相呼應著,有種...時空交錯的感覺~~非常特別呢!!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